我校承办第二届福建省高校学生社团嘉年华活动

撰稿:团委学生助理 吴丹丹  
2017-04-21

  2017年3月—6月,共青团福建省委与福建省学生联合会将联合主办第二届福建省高校学生社团嘉年华活动。作为承办单位,6月2日—4日,该活动的决赛,即“百优社团项目”最终评选将在我校举行。
 
  4月18日上午,在主楼群3号楼709会议室,我校筹备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具体部署第二届福建省高校学生社团嘉年华活动的各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筹备工作组组长张必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工部部长兼团委书记姚祖婵从赛事背景、概况、比赛日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第二届福建省高校学生社团嘉年华活动的相关情况,并分别介绍了各部门的初步分工方案。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和细节进行了商议和讨论。
 
  在发言中,张必华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的承办工作。他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这次活动,通力配合,明确职责,高效、细致地完成各项工作,把学校的热情和特色展示给兄弟高校的师生。
 
  据悉,福建省高校学生社团嘉年华活动由共青团福建省委与福建省学生联合会组织发起,旨在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学生社团建设,打造品牌社团,引导高校学生社团服务学生、服务学校和服务社会,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和构建枢纽型共青团组织中的重要作用。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