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厦大96周年校庆书画摄影展在我校图书馆举办

撰稿:漳州校区办公室 邱媛  摄影:传媒中心 朱鲜艳  
2017-04-06


 
  4月6日是厦门大学96周年校庆。校庆期间,第三届厦门大学附属实验中学、附属实验小学学子献礼厦门大学96周年校庆书画摄影展在我校图书馆三楼展厅展出。
 
  4月5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林辉、党委副书记张必华一行到图书馆参观此次书画摄影展。漳州校区办公室,我校办公室、图书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和部分获奖学生一同参观了展览。
 
 
  据了解,作为厦门大学96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本次书画摄影展的筹备工作从2016年年底就已经开始,展出的作品共70余幅,均来自厦大附中、附小学子迎厦门大学校庆书画摄影比赛的获奖作品,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
 
 
  林辉在观展中指出,举办此次书画摄影展意义深远,集中表达了厦大附中、附小学子对厦门大学的向往和热爱,也是对厦大附中、附小学师生和嘉庚学院师生的一次爱校荣校教育。
 
  此次展览由漳州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厦大附中、厦大附小,我校图书馆联合举办,展出时间为4月1日至4月20日。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