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信息上就业网 有问题加咨询QQ

撰稿: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2007-04-02
  近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的老师,在原有的个人QQ咨询基础上,重新整合,设立了一个专门的QQ咨询群,由我院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的六名老师分别负责不同院系的学生,为学生提供周到贴心的指导,使不少毕业生在遇到求职难题时可以随时上QQ群向老师咨询,非应届毕业生也可以通过该QQ咨询群就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方向等问题向老师咨询。
  就业咨询QQ目前在省内乃至国内,都比较少见。我院咨询QQ的出现,以一种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实现了就业指导的个性化。
  就业咨询QQ群号码为38228262,各系同学可根据自己所在系别咨询相应的老师。
  自去年9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网站成立以来,“找就业信息上就业网”,已成为毕业生找工作的首要选择,甚至很多非毕业生、其他院校的毕业生都经常浏览我院的就业网。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