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学校管理制度 在新舞台展示风采

撰稿:人力资源部  
2017-03-14
  3月8日下午,在主楼群3号楼809会议室,院长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冬梅为新教师介绍了学校的组织文化,并详细讲解了与专任教师息息相关的管理制度。
 
  王冬梅从三七女生节品牌活动“凌云灯舞”讲起,为新教师展示了学校的不一样之处,尤其是在管理制度方面的一些有别于传统高校的设计。她希望新教师正确认识和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尽快完成融入的过程,找好自己的发展定位。
 
  王冬梅重点讲解了教师工作量管理办法。我校充分尊重教师的自身特点和发展需要,设计了灵活的管理制度,允许教师自主调整工作重心,在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平衡点。
 
  针对新教师普遍关心的薪酬体系方面的信息,王冬梅也做了详细介绍,并强调了优劳优酬、多劳多得的基本思路。
 
  通过新教师入职培训,新教师已经逐渐熟悉并适应我校工作环境,并期望在新的“舞台”展现自己的光彩。至此,2017年春季新教师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