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馆长与读者交流茶话会

撰稿:图书馆  摄影:图书馆 张晨馨  
2017-03-13
图书馆举办馆长与读者交流茶话会  
1/5
图书馆举办馆长与读者交流茶话会  
2/5
图书漂流活动  
3/5
图书漂流活动  
4/5
图书漂流活动  
5/5

  为了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3月9日下午,图书馆在图书馆107会议室举办了馆长与读者交流茶话会。图书馆馆长王株梅与近60名学生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的建议。
 
  茶话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就图书荐购、备考联盟、物品安全、座位占座、读书月活动、文化讲座、开闭馆时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有的同学建议加强备考联盟区的系统技术建设,实现考勤科学化、日常化;有的同学建议图书馆可以与学校有关社团合作,开展读书月活动;有的同学建议图书馆内增设休闲沙龙、音乐鉴赏、光影坊等特色服务。针对大家的问题,王株梅都一一作了回答。
 
  新学期,我校图书馆继续完善服务质量。除了召开馆长与读者交流茶话会外,在新书购置方面,图书馆通过邮件等方式,事先广泛征集师生的意见,并于新书到库时,给予师生及时的提醒。
 
  又讯,不用借书证,看到喜欢的书便可以直接带走,一个月之内看完并让图书回漂,还可以通过书里的阅读卡或者便签条与其他读者进行心得交流……3月10日上午,图书馆联合读者协会在图书馆举办了主题为“阅读·遇见·分享”的图书漂流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利用有效资源,为读者搭建一个共享知识的平台,引导学生参与阅读分享,共同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据了解,这些“漂流”的书本均来自历年读者捐赠但无法入藏的图书,共有600多册。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