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管理系统使用方法 提升工作效率和水平

撰稿:人力资源部 刘琦  
2017-02-16
  2月14日下午,在主楼群5号楼511机房,新教师参加了第二场入职培训,IT服务中心副主任郑振祥讲解了校内常用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
 
  新教师初来乍到,迅速了解获取相关信息的途径可以帮助他们更快地进入角色。郑振祥首先向新教师介绍了学校的一些主要网站和其他信息渠道,讲解了邮件系统的使用方法,并提醒新教师注意及时查收邮件。
 
  郑振祥重点讲解了与教师息息相关的综合教务系统和教学文件系统。这两大系统都是IT服务中心根据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的需要自主开发的,功能完善,操作便捷。郑振祥还提醒新教师要注重信息安全,设置有效密码并妥善保管。
 
  培训中有不少干货,新教师认真做了记录,也提出了一些疑问,郑振祥都做了耐心解答。
 
  通过这次培训,新教师对学校的管理系统和信息平台有了基本的认识,更有信心尽快适应新环境,快速了解学校各方面的信息,更好地利用各类系统为教学服务。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