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6:官方微信十大热门推文

编辑&设计:传媒中心 傅享烨
2017-03-01

 

  时光飞逝,新年已至。2016年虽已远去,但那些与“嘉”有关的美好回忆还时常会记起。回想起2016年,作为官微死忠粉的你,印象最深的是哪篇推文?忍不住点赞又转到朋友圈的是哪个故事?什么?你有点记不清了?别急,现在小编就为你们揭秘2016年官微最受欢迎的十大推文,快来看看,这些故事是否也曾被你点击,让你难忘?



发布时间:2016-10-16
 

  2016年十月的第三个周日,也就是16日,我校13周岁生日。没有隆重的庆典,不办盛大的活动;一场高水平的书法展和一台最暖心的校友歌会成了主打节目。熟悉我“嘉”的人说,这很“天秤座”——天生优雅,尽显文艺范。
相关链接:
 



发布时间:2016-08-29
 
  2016年8月26日至27日上午,4000多名新生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美好的愿望,来到了“嘉园”。对于他们来说,这一所不一样的大学,成了他们梦想起航的港湾。
  “想拿一等奖学金”、“想锻炼自己的社交能力,交更多的朋友”、“想挑战自我,做想做但一直不敢做的事”、“想成为更好的自己”……大学是个追梦的地方,新“嘉”人又有哪些梦想要实现呢?
 



发布时间:2016-11-19
 
  2016年11月19日,第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北区田径场开幕。本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共有500多名学生运动员参赛。开幕式表演,各体育俱乐部的同学们,真真展现了我们“嘉”人的活力、美丽、魅力。典雅轻快的校园华尔兹、热情奔放的拉丁、刚柔相济的跆拳道、动感十足的啦啦操、力与美完美结合的普拉提与健身健美……正式开赛,各院系的体育健儿们,在赛场上用着洪荒之力,书写着运动之美,青春之美,团结之美。
 



发布时间:2016-9-17

 

  2016年9月15日凌晨,超强台风“莫兰蒂”直击厦门。狂风暴雨的肆虐让原本美丽的“嘉园”满目疮痍,为了尽快恢复美丽的“嘉园”,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向全校发出倡议书,得到了“嘉”人们的踊跃参与。台风无情,“嘉”人有爱,让我们一起回顾台风过后的那些感人瞬间,一起再一次感受“嘉园”速度。
 



  发布时间:2016-07-02
 
你在栖霞的湖畔边 | 浅醉微醺 | 我在翠湖的落日下 | 细数韶华 | 如果离别之前来得及 | 看那凤凰花绚烂开放 | 静听钟吟 | 那无忧的时光 | 我们太害怕的是离分……

  凤凰花开,又到了离别的季节。一支”嘉园”版《南山南》MV,送给即将离“嘉”的“嘉园”学子们。一起纪念那段无忧的时光……




  发布时间:2016-08-24
 
  2016年8月26日至27日,4557名小鲜肉从全国各地往最美“嘉园”集结!他们当中,谁是小鲜肉中的“超级鲜”(注:年龄最小),谁又是罕见的“穿青人”(注:暂不在56个民族中的一个特殊族群)?哪些院系的萌妹子多,拿下新生奖学金的学霸们青睐哪些专业?还有哪个日子出生的人最多?哪个省份的新生最少……看过来!“嘉园”小鲜肉全解码在此,拿走,不谢。

 



  发布时间:2016-09-10
 
  十三天的军训,是难忘的奇妙之旅,凌晨4:30的“嘉园”,拉练时行走过的山路以及结业典礼时天空飘起的雨……
  “好遗憾,没能在结业典礼上完美的汇报。”你眼眶红了。军训的收获在心中,在成长中,就连遗憾,也是成长中必修的一门课程。不是吗?

 


相关链接:



发布时间:2016-08-26
 

  2016年8月26日,又是一年迎新。烈日高照,仍阻挡不了新生成为一“嘉”人的节奏。当天,一位自称“开着直升机来报到找不到停机坪”的伪新生真学长的“航拍迎新”赚足了大家的眼球。新生队伍中的“穿青人”,更是勾起了我们无限的好奇。



发布时间:2016-07-18
 

  “嘉园”和“嘉”人,写出来的是“嘉”,印在心上的,是“家”。“嘉”很特别,她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梦想与自由,引领每一位学生遇见更好的自己,甚至,能够给予青春和爱情最好的开始与最扎实的基础。不信?那就一起来听六对“嘉”人说说:回“嘉”取景拍婚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发布时间:2016-06-9
 
  有一个地方,选择她的理由有千千万,却无法完整说出。有一个地方,选择了她的人就不会后悔,因为她真的很不同。嘉庚学院,就是这样一个地方。选择“嘉庚”的N大理由,价值100万。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