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学子作品获2016福建省手绘艺术设计大赛最高奖

撰稿:艺术设计系 黄莉  
2016-12-21
艺术设计系学子张盛的作品《归宿》荣获金奖  
1/3
建筑学系学子袁瑜的作品《建筑笔记》斩获银奖  
2/3
艺术设计系学子张弘仑的作品《旧点》获得铜奖  
3/3

  12月16日下午,2016福建省第二届手绘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人文大楼301教室举行。我校艺术设计系、建筑学系学子创作的15件作品收获不同奖项,其中艺术设计系学子张盛的作品《归宿》荣获金奖,艺术设计系学子袁瑜的作品《建筑笔记》斩获银奖,艺术设计系学子张弘仑的作品《旧点》获得铜奖。
 
  我校戴一峰副院长、厦门建筑装饰协会顾问赵晓东、我校艺术设计系执行主任林波、厦门建筑装饰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林忻、著名装饰机构国广一叶厦门分公司副总经理叶智华,以及来自厦门大学、集美大学、华侨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及我校的教师评委和获奖学子参加了颁奖典礼。
 
  本届大赛以“空间的记忆”为主题,由厦门市建筑装饰协会与我校共同主办,我校艺术设计系承办,历时7个多月,共征集到376件作品,最终评选出金奖作品1件、银奖作品2件、铜奖作品3件、优秀荣誉奖作品2件(在职组)、优秀作品和入围作品38件。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包括各类建筑、室内与景观的设计,作品的表现技法多样,水彩、铅笔、粉笔、马克笔、钢笔等均有涉及。
 
  颁奖典礼上,戴一峰副院长发表致辞。他表示本届大赛旨在帮助学子提升动手能力和审美修养,这与嘉庚学院的实践教学理念不谋而合,非常有意义。
 
  颁奖典礼结束后,嘉宾及评委共同前往我校的嘉庚美术馆参观本届大赛的获奖作品展览。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