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金融学院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撰稿&摄影:会计与金融学院
2016-12-19


  12月14日中午,在经管大楼625会议室,会计与金融学院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Ng Beoy Kui(黄梅贵)、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褚仁堂等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伊始,黄梅贵向对方介绍了会计与金融学院的办学理念及人才培养模式。他表示,会计与金融学院注重跨学科、跨专业教学,重视通过校企合作的平台让学生得到实践与锻炼。褚仁堂则介绍了华泰证券的发展概况。他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达到共赢的目的。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共建实习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即帮助学生积累更丰富的工作经验,同时协助企业更便利地获取高校资源,促进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的提升。
 
  据悉,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12月,是中国证监会首批批准的综合类券商,也是全国最早获得创新试点资格的券商之一,其总资产在我国证券公司中排名前五。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