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连冠 我校再度荣登“回响中国”综合实力独立学院榜首

撰稿:招生办公室  
2016-12-05


  12月1日,主题为“教育智变·重构未来”的2016年“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在这次盛典的教育产业价值榜评选中,我校荣登综合实力独立学院榜首,这是我校连续6年以榜首身份入选腾讯网教育产业价值榜。我校招生办公室主任张银平代表学校出席了颁奖典礼,并接受了腾讯网专访,就我校基本情况、办学条件、办学特色、招生情况、开放办学、发展愿景等做了相关介绍。
 
  “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是腾讯网倾力打造的全网络、全媒体的教育盛典,自2007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10届,在业内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号召力和权威性。本次评选,众多专家、教育界泰斗探讨和分享了管理、科技、资本、全媒体等在教育发展过程中作用,为中国教育的未来发展提供了诸多有见地的参考。本次评选还评出“2016年度教育行业领军人物”、“2016年度综合实力教育集团”、“2016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等涉及高等教育、教育培训方面的数个集体榜单。
 
  我校连续多年入围“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产业价值榜,并于2011、2012年连续两年荣登最具品牌价值独立学院榜首,2013年荣登最具领导力独立学院榜首,2014年荣登最具知名度独立学院榜首,2015年再次荣登最具品牌价值独立学院榜首。本次获奖进一步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我校办学实力的关注、对办学特色的认可、对办学质量的肯定,这也将促进我校进一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实现学校愿景而奋斗。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