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张必华为学工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撰稿:学工部 明召  摄影:学工部 黄冉  
2016-11-29

  11月24日下午,在主楼群3号楼909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张必华为学工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了主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的专题党课。
 
  张必华从党内面临的形势与问题入手,系统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演进过程,并就2015年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张必华强调,要贯彻从严治党的精神,就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正确理解和把握精神实质,增强纪律观念;从我做起,规范和约束自身行为,在纪律面前不越雷池半步;严格执纪,接受党纪国法的约束和监督,不允许有“个体户”;敢于坚持原则,强化主体意识。
 
  学工部部长兼团委书记姚祖婵、团委副书记张媚、支部书记明召分别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作为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党建工作的部门,学工部全体党员更要加强自身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党性修养,从而更好地服务学校和学生。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