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羽毛球爱好者与漳州开发区羽毛球协会切磋球技

撰稿:学生新闻社 陈慧芳 魏季红  摄影:学生新闻社 周鸿恩 黄楚君  
2016-11-28

  空中,羽毛球不断地旋转着,后场的运动员像猎豹一样左右来回移动,跃起、下蹲,与前场的队友配合默契;当羽毛球飞往后场,前场的队友下蹲着,目光注视着羽毛球的轨迹,准备应对对手的下一个动作……这是11月26日下午,我校羽毛球爱好者与漳州开发区羽毛球协会切磋球技的情景。
 
 
  本次交流赛在漳州开发区文体馆的6片羽毛球场地同时进行,采用双打模式和31分赛制。来自我校教工羽毛球协会和学生羽毛球协会的近60名师生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交流赛。
 
 
  虽然是交流赛,但双方运动员认真对待、全力以赴,激烈程度不亚于正式比赛。场上,运动员配合默契,每球必争,不一会儿,不少运动员已满头大汗,衣服也湿透了。场下,队员相互加油鼓劲,对手则用击掌来表达敬意。
 
 

 
  赛后,双方运动员还就羽毛球技巧、经验进行了交流。
 
 
  “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参与此次交流赛的我校教职工李令仪表示,和学生一起赴外参加交流赛,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也提升了师生的羽毛球水平。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