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多件设计作品入选《中国设计年鉴》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  
2016-11-14
石廷金作品《书中自有“黄金屋”》



石廷金作品入选《中国设计年鉴第十卷全国征集海报》


  近日,《中国设计年鉴》第十卷(2014-2015版)入选作品名单公布,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师石廷金设计的《<中国设计年鉴>第十卷全国征集海报》等6件作品入选其中。
 
  《中国设计年鉴》第十卷的作品征集活动从今年5月1日开始,7月30日截止,共收到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含香港、台湾地区)的1457位专业设计师提交的作品6053件(套)。提交的作品涉及形象类(标志/品牌)、包装类、宣传类(海报/广告)、书刊类、插画类、空间类(展示/环艺)等6大类别。经编审,共有1071件(套)作品入选(包含国家重大活动设计项目作品、2015年度中国之星设计奖获奖作品等)。
 
  《中国设计年鉴》创办于1995年,由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组编、设计,是设计界最早、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设计类文献图书。作为展示中国设计文化核心创意的代表,《中国设计年鉴》融学术性、知识性、鉴赏性为一体,始终坚持“为设计师服务”的宗旨,为专业领域及社会提供设计信息与创意资源,充分发挥在传播知识、成果报道及资料记载的作用。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