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白山云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撰稿:学生科技创业中心 李雅丽 肖卓 李思琪  
2016-11-04
  11月2日,白山云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举行开放日活动。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集美大学、我校等省内高校的师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我校团委副书记张媚代表学校与该公司签订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共建合作协议”,并与对方就共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双创人才培养共建基地”达成共识。
 
  根据合作内容,今后我校与白山云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创新创业竞赛、项目、人才培养以及学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展开合作。
 
  会谈中,白山云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负责人王康称赞我校在创新创业领域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张媚表示,白山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竞争力的企业,希望双方今后在创新创业竞赛、人才招聘等方面结合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增进交流。
 
  此外,在当天的开放日活动中,我校学子与厦门大学、福州大学、集美大学等高校的学子分组比拼“找错误代码”、“水管传乒乓球”和“你画我猜”活动,并获得了团队第一名。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3级学子毛金华、裴建超两人还参加了该公司组织的面试,毛金华被现场录用,裴建超获得了实习机会。
 
  据悉,白山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以数据内容为服务核心,为企业客户提供高效数据内容应用与交换的定制化服务,是国内顶尖的互联网云链服务提供商。目前,该公司业务遍布全球,在北京设立总部,厦门、贵阳设立研发中心,上海、深圳和美国西雅图设立办公室,员工中64%为研发人员。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