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羽毛球队在中国羽毛球公开赛高校杯赛中获佳绩

撰稿&摄影:人文与传播学院 林羽喆
2016-11-02

  10月29日,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三十周年高校杯赛在福州拉开战幕,这是该项赛事举办三十年来,首次全面向高校延伸。经过两天的角逐,我校羽毛球协会派出的12人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收获第4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2016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组委会主办,吸引了来自福建省内福州、厦门、漳州、泉州、三明、宁德等地近30所高校、400余名选手组队参赛。
 
  在小组赛的争夺中,我校羽毛球队战胜福建医科大学和三明学院羽毛球队,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16强。在1/8决赛、1/4决赛中,我校羽毛球队分别力克实力强劲的华侨大学、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羽毛球队。在半决赛、三四名比赛中,我校羽毛球队先后与集美大学、厦门大学羽毛球队上演了拉锯战。无奈对手实力更胜一筹,我校羽毛球队最终以第4名的成绩收官。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