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前夕 泉州校友会回“嘉”看望恩师捐赠图书

撰稿: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学生助理 陈梦真 刘林桢 泉州校友会 杨夏颖  摄影:陈梦真 张蒙恩  
2016-09-12
  
1/3
  
2/3
  
3/3

  9月9日,教师节前夕,我校泉州校友会在副会长黄书旭、王炜煊的带领下,一行十多人专程从泉州驱车回到母校看望老师,并向我校图书馆捐赠书籍——《泉州文库》。

  到达学校后,校友们分别看望了校领导和自己的老师,并送上鲜花,表达教师节问候,感谢老师们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随后,一行人来到图书馆。黄书旭代表泉州校友会向图书馆赠书。图书馆办公室秘书崔永丹代表图书馆接受图书,并向泉州校友会回赠捐赠荣誉证书。泉州校友会所捐赠图书《泉州文库》,每套21册,共2套。泉州校友会表示,将此书赠送给图书馆,一方面希望能丰富馆藏,另一方面希望能促进泉州地方文化的推广,让更多“嘉”人通过《泉州文库》认识泉州,了解泉州。

  下午两点,校友们在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协的带领下,参观我校十周年办学成果展,详细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参观的校友们来自不同的专业和届别,当看到曾经的老师与同学出现在展板中时,大学的记忆一泄而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08届校友黄书旭在毕业照中找到自己。这是他毕业8年后第一次回“嘉”。回忆起在“嘉”的日子,他说,“那时候树还很小,更不用提‘小巨蛋’和棒球场了。这些年学校的变化真是太大了,发展越来越好!”2011届校友蔡文森在学生获奖展板中看到自己的身影,他表示自豪感倍增。

  参观中,校友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母校的了解,纷纷表达了希望母校越来越好,自己以后能够为学校贡献力量的愿望。校友们还游览了校园,并在学校北区食堂用餐,品尝久违的校园味道。

  据悉,我校泉州校友会于今年7月23日成立,旨在团结在泉“嘉”人,服务校友,服务母校。这是泉州校友会成立后首次组织的返校活动。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