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考研指导老师为我校学子支招英语复习

撰稿: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 施艳珠  摄影: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 黄玮  
2016-09-08

  9月6日晚,在主楼群4号楼402教室,知名考研指导老师金凌虹向我校有意向考研的学子分享了考研英语的技巧。

  讲座开始,金凌虹介绍了考研过程中各个环节的大概时间安排,并用谚语“Give me six hours to chop down a tree ,and I will spend the first four sharpening the axe(磨刀不误砍柴工)”,来提醒学子考研需要长时间的准备与努力。

  金凌虹诙谐幽默的语言,以及与在场学生积极互动,使得现场气氛迅速活跃起来。随后,他从词汇、阅读与写作等方面详细地分析了考研英语的内容,并向到场的同学们分享了一些相关技巧。金凌虹说:“在考研英语中,无论是阅读还是写作,都离不开词汇,而词汇在考研英语中,注重的是深度,而非广度。”

  针对考研英语中的阅读理解。金老师表示说:“在阅读理解中,重要的一个是单词,另一个便是句子,只需解决这两个方面,阅读理解也就不难了。”

  讲座结束后,金老师还到场学生交流,解答请考研英语的其他问题。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