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科研意识 促进科研工作开展

撰稿:人力资源部  
2016-08-24

  8月24日上午,在人文大楼B301教室,科研工作部部长谢清琳为新教师作了一场关于学校科研工作的报告——详细介绍科研工作部的工作职能,解读科研工作的相关政策文件。

  谢清琳首先就学校进一步强化科研工作的目标、思路和措施向新教师作了详细说明。他强调,新一轮跨越发展,学校将着力提升教师科研水平。为了规范化管理科研工作,学校出台了科研项目及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科研奖励实施办法、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等文件规定。谢清琳都一一向新教师介绍了这些文件。

  接着,谢清琳介绍了近几年学校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具有代表性的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他指出,学校的科研工作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数量和质量都在稳步提升,在省内本科院校中后来居上。

  此外,谢清琳还向新教师介绍了科研工作部的服务理念,并给予他们关于开展科研工作的建议。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