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评选 我校28件作品入选5件作品获奖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  
2016-08-23
杨慧鑫年度铜奖作品《精彩锐澳》  
1/5
张静妮年度铜奖作品《自然之花》  
2/5
李帆年度优秀奖作品《只想温暖你的胃》  
3/5
叶旺年度优秀奖作品《打造完美的自己》  
4/5
李若竹年度优秀奖作品《思维也能折射出彩虹》  
5/5

  近日,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年度评选结果公布。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学子的28件作品入选本届年鉴,其中杨慧鑫、张静妮2人的作品均获得年度铜奖,李帆、李若竹、叶旺3人的作品均获得年度优秀奖;指导老师石廷金被评为最佳指导老师,并被特邀为本届年鉴的编委。

  本届年鉴征集对象为中国高等院校在校生(含港澳台地区的高校在校生),吸引了众多高校学子积极投稿,最终共收到作品1.62万件,约有12%作品入选。今年8月份,本届年鉴评出3件年度金奖作品、30件年度银奖作品、80件年度铜奖作品、120件年度优秀奖。

  据悉,《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创办于2006年,是中国出版集团艺术类重点出版物。该出版物侧重于刊登展示国内高校在校生的优秀绘画与设计作品。出版物秉承传统文化,追求内涵发展,为大学生在学术理论上的探讨研究、教学实践上的开拓创新,及广大学子之间的交流学习,提供一个重要平台。

  附:获奖名单

作品名称 作者 奖项
精彩锐澳 杨慧鑫 年度铜奖
自然之花、自然之云 张静妮 年度铜奖
只想温暖你的胃、一杯就温暖 李帆 年度优秀奖
自然即人类、思维也能折射出彩虹 李若竹 年度优秀奖
打造完美的自己 叶旺 年度优秀奖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