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党员入“嘉”,介绍信怎么写

撰稿:传媒中心 陈巧恩  
2016-08-23

  关注党员发展,关心群众生活,这是我校党群工作部的主要工作内容。可以说,它与每一位教职工都有着密切的联系。8月19日下午,在人文大楼B301教室,党群工作部部长易强以详实细致的介绍引领新教职工们走入其中。

  据悉,我校现有教职工党员近400人,占比超四成。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是我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具体说来,体现在以下7个方面:党内宣传学习教育、党组织建设、学校重大事项的决策参与、思想政治工作、干部选拔、群团组织以及统战工作。

  易强说,公办高校实行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而我校作为独立学院,实行的是董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他提醒新教职工,在党员关系转入方面,应特别注意,介绍信的抬头根据省内外的不同,需分别填写“厦门大学党委组织部”或“厦门市委组织部”。

  谈及我校工会,易强重点介绍了福利和活动两项内容。据悉,我校工会为教职工提供体检、优惠售房、节日慰问等服务;此外,组织联谊、体育比赛、技能培训等各类活动,丰富教职工生活。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工会拥有包括游泳在内的多个QQ群,并鼓励教职工自建兴趣群,加强相互联系。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