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校内管理系统,让工作更便捷

撰稿:人力资源部  
2016-08-19
  8月18日上午,在主楼群5号楼406多媒体教室,IT服务中心副主任郑振祥围绕校内管理系统为新教师作了一场精彩的培训。
 
  郑振祥首先介绍了IT中心的业务服务范围:研发部和网络中心分别负责学校的软件和硬件建设和维护。他说,我校网络无缝对接厦门大学本部网络资源,图书馆等网络资源可在厦门大学各个校区间通用。
 
  随后,郑振祥分别就新教师最关心也最常用的“邮件”、“教务”及“教学文件”三大系统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教务系统中“课表查询”、“成绩录入”、“评教查询”等做了重点介绍,对教学文件系统的容量及扩容问题进行了答复。
 
  据悉,我校校园网络硬件建设发展迅速,无线网络一期工程目前已覆盖图书馆、食堂、教师办公场所等公共活动区域,二期工程计划覆盖生活区域。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