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知多媒体设备,让授课更出彩

撰稿:人力资源部  
2016-08-19
  为了让新教师了解我校多媒体设备的使用流程和操作规范,8月17日下午,教育技术服务中心技术员蔡良生在主楼群5号楼406多媒体教室为新教师介绍我校多媒体设备的使用规范。
 
  蔡良生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多媒体教室的分布情况,就不同类型的多媒体设备的具体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对电脑及投影仪常见故障的排除方法逐一作了演示。
 
  接下来,新教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前往不同类型的多媒体教室亲自动手操作,以便进一步加深印象。
 
  “教学中使用多媒体越来越普遍和频繁,此次培训对提高新教师,尤其是年龄偏大教师使用信息化教学设备的能力很有帮助。”一位新加盟的老教师如是说。此外,学校的硬件设施得到了新教师的高度评价。培训结束时,每位新教师都领到了多媒体教室使用证。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