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心购来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

撰稿: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 王婷凯  
2016-07-08

  7月5日上午,前海开心购到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主楼群4号楼112教室举行,主讲人为该企业人事行政总监、我校2010届国际经贸系校友崔智博。

  据悉,前海开心购是一家拥有多条供应链的金融企业,主营婴幼儿产品,具有自贸区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以及专业的门户网站。

  “我们区别于一般的电商公司在于我们有一个供应链集团支撑着整个公司。”崔智博介绍,前海开心购采用O2O模式,目标是在线下引流之后投入到线上。该企业来我校主要招聘线下工作人员,包括物流和零售等方面的人才。

  “毕业以后的第一份工作非常重要,它决定了你未来职业的发展方向。”作为校友,崔智博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谈到简历制作,他表示,简历自我评价部分很重要,需要在其中重点突出你的优点和自己能为企业贡献的价值。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