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赞志愿者服务为五星级

撰稿:学生新闻社 苏禧禄  摄影:学生新闻社 黄斯如 李雯洁  
2016-06-22
  
1/3
  
2/3
  
3/3

  “你们学校不止图书馆是五星级的,我看这志愿者服务也是五星级的!”开放日当天,家长吴先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热情接待和引导,他对志愿者们的表现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校园开放日期间,在我校的各个活动点,都可以看到志愿者的身影。每个活动之间,志愿者们热情地引导来宾到下一个目的地;图书馆前的接待点,志愿者们为来宾进行信息登记、发放午餐券和资料袋等;咨询点,志愿者们热情地回答来宾的问题……

  一路走来,志愿者们给吴先生一家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吴先生不由为身边的志愿者点赞:“你们应该也临近期末了吧,能抽出这么多时间来帮助我们真的不容易,为你们点赞。还有,嘉庚学院的服务很到位!”

  对于志愿者来说,参加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很有意义。2015级人文与传播学院学子陈小慧是校园开放日志愿者之一。她是大学生新闻社广播电台的成员之一。为了让来宾更方便地了解开放日的信息,广播电台在图书馆前和四楼设点播音。为了此次的播音工作,陈小慧做了很多准备。然而对于她来说,这样的经历很锻炼人:“我很喜欢这种现场接线播报的方式,而且在帮助别人的同时可以更好地锻炼自己。”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