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系友会成立

撰稿:管理学院 李文辉  摄影:管理学院 李莎莉  
2016-06-20

  6月19日下午,正值我校第十二届校园开放日,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系友会成立大会在经管大楼A507会议室举行,管理学院副院长许敬秋、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协、物流管理系部分教师及行政秘书兼辅导员、物流管理系历届校友出席了成立大会。

  行政秘书兼辅导员李文辉介绍了系友会的情况。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系友会章程。许敬秋宣布了系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并颁发聘书,随后与第一任系友会会长郑文滨一起为物流管理系系友会揭牌。

  许敬秋希望,系友会真正发挥作用,成为校友和物流管理系和管理学院之间的纽带与桥梁。王协希望,物流管理系的校友们把系友会建设成为各院系系友会的优秀代表。郑文滨则深情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点滴生活。他表示一定不负众望,积极开拓,团结各届校友,把系友会建设好。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