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环境保护协会再获“社团管理成就奖”

撰稿:环境保护协会 曹旺祥 黄美心  摄影:环境保护协会  
2016-04-22

  继去年获得2014年全国联校环保公益项目的“社团管理成就奖”后,近日,我校环境保护协会再次在这个项目中获得的“社团管理成就奖”。此外,该协会会长谢清芳、张城豪、黄志辉还获得了“社团负责人管理成就奖”。

  据悉,2015年全国联校环保公益项目评比是由香港环境保护协会主办、中国高校环境保护协会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示范性和公益性的全国环保活动,共吸引了全国两百多个高校社团参与。本次项目评比的招牌活动是“高校漂流瓶”活动,即通过在“光棍节”当天互送祝福的方式,倡导学生回收空瓶,进而推广环保意识。

  2015年11月11日当天,我校环境保护协会利用回收的空瓶摆出创意的造型:一支箭带着空瓶子穿过爱心,爱心里摆着环境保护协会英文字母的缩写“HX”,下面还摆了2015.11.11的日期。该造型既体现了漂流瓶活动,又凸显了绿色的主题。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