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员干部观看厦大“两学一做”部署会同步视频直播

撰稿:党群工作部 赵留鹏  摄影:学生新闻社 庄志塬  
2016-04-18
  
1/2
  
2/2

  4月15日下午,厦门大学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我校70余名党员干部在主楼群3号楼909会议室观看了部署会的同步视频直播。

  部署会上,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校长朱崇实,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建发先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并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关键环节、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厦门大学各单位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总体部署。

  观看视频后,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鲁同安对我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了具体安排。他指出,各单位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直接责任人,要深入学习领会厦门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精神,切实承担责任,提前谋划好本单位的学习教育,突出特点,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今年2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执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今后的一年,我校党委将根据厦门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重点工作来抓。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