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管理制度与薪资体系 实现个人与学校共同发展

撰稿:人力资源部 张惠军  
2016-04-05

  3月30日下午,在主楼群3号楼709会议室,院长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冬梅向新教师作了关于我校专任教师管理制度和薪资体系的培训。

  首先,王冬梅从合同管理、考勤管理、工作量管理、职务管理、培训管理和绩效考核管理6个模块详细地向新教师讲解我校专任教师管理制度。“虽无规矩不成方圆,但规矩之内有无限空间。”王冬梅希望各位新教师在新的平台上要抓住新机遇,成就无限可能。

  接着,王冬梅从工资分配原则、奖励机制和薪资结构等几个方面为新教师介绍了我校薪资管理体系。她希望新教师要恪守契约精神,尊重学校的管理和组织文化,对学校要有充分的信任,对自己有足够的自信,实现个人与学校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美好愿景。

  讲解结束之后,王冬梅还回答了新教师提出的问题,并新教师进行了诚恳的沟通。

  至此,我校2016年春季新教师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