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届绿色公益夜跑开跑

撰稿: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谢思敏 李昂  
2016-03-22

  扛着旗帜,喊着口号,一群学生迈着整齐的步伐沿着校园小跑起来,并互相加油打气。3月17日晚上,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的大型户外体育活动“第二届绿色公益夜跑”在北区操场开跑。来自全校各分院(系)的85名学生参加了当晚的活动。

  据悉,与第一届夜跑活动相比,本届夜跑的最大亮点在于加入了公益元素:捐出一定数额的公益金,为贫困山区的孩子送去所需物资。夜跑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提醒选手须注意的安全事项,并叮嘱他们做好热身活动。“我们从上个学期就开始准备这次活动。”负责这次活动的学生吴若兰介绍,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沿途中每隔几米都有工作人员在维持次序和保障后勤工作。

  本次环校园夜跑活动还为参与者设立了“夜跑吉尼斯”记录,即每晚的夜跑活动都会记录当天跑得最快男生和女生的成绩,并在每个月月底公布“吉尼斯创造者”。活动结束时,“吉尼斯创造者”将得到荣誉证书及丰厚奖励。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行政秘书兼辅导员王坤表示:“公益是支撑夜跑活动的动力,希望这个活动不仅能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传承下去,也能够扩展到全校。”

  据悉,夜跑活动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传统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并参与到公益事业中。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