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2015:厦小嘉十大热门微博

责编:学生新闻社 陈抒宇 李雄雄 美编:传媒中心 林雅斓
2016-02-17





@厦小嘉 2013年11月8日“出生”,
是萌妹子也是女汉子,
是热心肠更是信息通。
她是“嘉”人的好伙伴,
目前得到了11738粉丝的喜爱。
2015年,小嘉2岁了。
这一年,小嘉在微博上发布了
哪些有趣、有用、备受大家喜爱的内容呢?
透过小嘉的视角,
一起来回顾一下2015年“嘉园”里
那些让你难忘的镜头吧。

 
#小嘉发现#【快抬头!天空正有一场世纪之战!】小嘉今日观天象发现,这天时而阳光明媚,时而乌云密布,这种盛况让小嘉不得不开脑洞联想……(via朋友圈)
 
 
  嘿嘿嘿,大径村乌云密布的景象竟然被如此巧妙地构造成了奥特曼大战小怪兽的场景!不得不说,“嘉”人们的脑洞可真不小!  
 
#小嘉发现#【中区食堂留言簿神对话】食堂大叔不是只有“他”和蔼?建议人的名字是“楚雨荨”、“慕容云海”?还有同学建议要如图这种炸鱼?花生到底能不能试吃?中区食堂留言簿上都是神对话啊!对了,同学,砂锅加那么多香菜真的没问题么?
 
 

 


 

——“最爱食堂那位和蔼的大叔。”
——“你是指哪位,我们都很和蔼。”
调皮的“慕容云海”“楚雨荨”和食堂工作人员的一问一答简直让人笑Cry,看来食堂不只有热热的饭菜,也有暖暖的工作人员哦。


 

 
 
#小嘉发现#【2048表白】2013级广播电视学专业一名男生为向同班妹纸薇薇表白,私人定制了“2048”,并伪装成班级版本,将数字换成“广电元素”,班级同学一起玩。大家玩到最后,两个“薇薇”合并,出现真情告白!好有创意的浪漫!在一起吧!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好好学习文化知识,是没办法搞对象的!
嘻嘻,一个富有感情和创意的表白,被感动了吗?

 

 
#嘉园贴士#【充电费再也不用跑老远啦】半夜没电费空调停掉,热得很糟心?别担心!现在用手机也可以充电费喽,安装个APP三分钟就可以充好电费。登录名:大写学号,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
 

有了在线充电费的“爱屁屁”,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宿舍突然断电啦。
咱“嘉园”的服务真是越来越贴心。

 

 
#缤纷嘉园#【大学遗憾排行榜——“嘉园”版】时光匆匆流去,转眼毕业的日子到来了。不知道这些“嘉园”里的遗憾你占了几个呢?就让这离别时分的遗憾也珍存在青春这本书中吧。未来的日子,努力让梦想无憾!毕业的“嘉”人们,常回“嘉”看看。
 

大学是人生中一段温暖而美丽的旅程。“嘉”人们,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吧。那些学长学姐们留下的遗憾,不要再成为你的遗憾,好吗?

 

 
【复习毛概脱臼的艺设妹子!】事情大概是,妹纸复习毛概太困了,打哈欠姿势不对导致下巴脱臼。然而使坏的同学们纷纷效仿!“今夜我们都是艺设人!”已经玩坏了。小伙伴们,复习压力大,要适当放松,并且千万小心你的下巴。
 

在“嘉园”轰动一时的下巴脱臼事件。此事不但提醒我们认真复习、劳逸结合;向我们科普了正确打哈欠的方式以及下巴脱臼的预防与急救知识;更诞生了数位模仿秀高手。

 

 
【我为什么报嘉庚】兔子都知道——妈!我就报这里了!
 

紧跟热点,用热门的“兔子”告诉大家一个简单粗暴的道理:“妈,我就报这里,对,嘉庚学院!”

 

 
 

“嘉园”有许多有趣的好老师。为了让同学们能有更好的精气神上课,邓华老师下课时间跳MJ为同学提神,好棒呀!老师的用心良苦,大家感受到了吗?

 
#小嘉发现#【“小绿魔”被抓住了?】今天中午,保卫部的蜀黍们抓住了“小绿魔”并查看了它的状况。据了解,“小绿魔”应该是某位学长饲养后放生的,“嘉园”好山好水,如今的它已经长1.2米了。保卫部蜀黍在它的头部发现了伤口,怀疑是与野猫搏斗所致。其实保卫部的蜀黍们还兼任校园动物管理员的工作呢!大家平常也要与动物们和谐相处哦。
 

“小绿魔”也算是我“嘉”网红之一了,在“嘉庚动物园”的良好生态中,希望它健康快乐。

 

 
#小嘉发现#【教室就要装空调咯】说好的空调终于到啦。@嘉庚学院资产与后勤管理部:由于前期招标遭遇一次流标,加之一些其他因素耽搁了时日,导致整个进程有点拖后,今天,第一批空调机到达公教楼,工人冒雨卸货,由于课程密集只能周末施工,安装进度可能会受到影响。大家稍安勿躁!
 
 

 

教室装空调了!教室装空调了!教室装空调了!重要的事说三遍。“嘉”人的幸福指数好高啊!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