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2015:看图吧吸引力排行榜

责编:学生新闻社 史超 美编:传媒中心 朱鲜艳
2016-02-21

一年,
像是一盒胶卷躺在了我们的记忆之中。
那些美丽的场景,
被时间凝结成一张张照片。
在那些光景里,
它们闪耀着彩色的眩光。
年度盘点之“看图吧”排行榜 ,
你怎么舍得错过这一场美丽。
一起来看看2015年那些我们经历过的最美时光。
 
 

  起想念,会有万般思绪如白线一样涌上心头,回忆里总有千般往事,开心也好,难过也罢,只是那些过往化作了一张张图片,在我们脑海里静默地躺着,不说话。这篇“看图吧”是写给那些离开“嘉”的校友们,发文不久后就是校庆,这一次,想念你的是一所大学,过往如花,欢迎回“嘉”。

  【看图吧】其实我很想你

 

 

  所有人的内心深处,无论外界多么风雪交加,也无论在这个世界里经历了多大的痛苦和挫折,但是家,就像是一个世外桃源,它和睦、温馨、温和,像这世界上最美好的阳光。这篇“看图吧”写于迎新第一天,或许,离开那个曾经守护着我们,保护着我们,给我们无限温暖的家,多少有些不情愿,但是“嘉园”也是一个充满温暖的大家庭,守护着每一位学子,怎能不爱这个新“嘉”?

  【看图吧】离开家 来到“嘉”[图]

 

 

  阳总是给人很温馨的感觉,它安详,它柔和,它又有些莫名的吸引力让我们沉醉,当那一轮红日慢慢落下去之后,夜色的味道才刚刚开始,然而安静的夜又会莫名地勾起人的想念,在“嘉庚”这片土地上,晚上的云朵看起来是那么清晰,可以看到那些云雾缭绕穿过温沉的月亮,从暮色到夜晚,“嘉”一直那么美。

  【看图吧】一轮红日 一眉安然 一缕思念[图]

 

 

  是一年莲花盛开,又是一年毕业季,那些即将离开学校的学子,总是想要在荷塘旁边留下自己的身影,在正值青春的时光里,留下自己最美好的光景,和这些莲花一起,记录当下的时间。总有些画面勾起回忆,在这篇“看图吧”里,是那一片一片荷花精致的花瓣,若,你是花,来,盛放在我的怀里。你就是我的莲花,而我是你的荷塘。

  【看图吧】我是荷塘,你是凡尘最美的莲花[图]

 

 

  行走过你生命范围里的每一寸,走过你的栖霞湖,走过你的荷花池……我知道你所有的模样。但所有因你而生的欢喜清悲我都不愿向你提起,就是不愿让你骄傲。而你,是在我心头一直挥之不去的嘉庚学院,你有太多太多的细节,被我深深的印在脑海里。或许时光会远,或许季节会变,但是我对你的爱,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永久不变。

  【看图吧】致那些年我们一起爱过的“嘉园”[图]

 

 

  起再见,总是会莫名的感伤,在我们的生命长河里,听过无数句的再见,但是,每一声再见都值得被珍惜,因为可能这句再见就是别离的最后一句话,毕业季总是让人觉得想要留念的太多,当年经历的太少,想在这里留下一幕又一幕过往的痕迹,或许那些年就像是一首矫情而又煽情的歌曲唱到了最后,但是离开这里,又是另一个开始,愿你带着“嘉”的思念,去经历这五彩斑斓的世界,只是,别忘记母校会一直等你。

  【看图吧】再见,那些年[图]

 

 

  书是世上最美的文字,它记录着风花雪月,它描写着雨雪风霜,那些重合的画面,是我们在一起的影子。见过无数篇妙笔生花的写给人的情书,你是否见过写给一所大学的情书,这封情书或许不会收到回信,但是,你的爱意蔓延在“嘉园”的每一抹呼吸里。

  【看图吧】以三行情书对“嘉园”深情告白[图]

 

 

  奇的事物,总是会让人眼前一亮,没错,嘉庚学院是一个新奇的地方,它的风土,它的人情,都在这里熠熠发光,这篇“看图吧”写的是校园开放日,那天,许多想要了解嘉庚学院的嘉宾来了。这里的一花一草,看起来都是那么生机盎然,我在这里看到了无数人欣喜的眼神,无数开怀的大笑,无数向往的神情,这里是一个神奇的地方,相信你会爱上他。

  【看图吧】遇见你“嘉园”,邂逅那道美丽的弧度[图]

 

 

  天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那些曾经被冬季寒风吹得消散的叶子和红花,都在春天的怀抱里孕育出新的自己。这时候,温度再也不像冬天那样严峻而又无情,在这个季节里,温度柔和,身边的事物也都变得明媚起来,所以阅读被记录下来的春天,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去体会春天在作者眼中的每一个细节,是一件更美好的事情。春风十里,不如你!

  【看图吧】谁把春天打翻在“嘉”里[图]

 

 

  论是学霸还是女神,都会让我们惊叹,更何况是二者的结合体,她们不仅长得漂亮,而且还多才多艺。这篇“看图吧”写于高考后,刚刚踏出高中的你们,对大学更多的是一种向往,看到这篇“看图吧”,单是标题就已经抓住了许多人的心,当然要点进来看一看“嘉庚”的学霸女神。这么多漂亮的学姐,你怎么舍得不来?

  【看图吧】学霸女神表白:我在“嘉庚”等你来[图]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