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我校参赛队伍获铜奖

撰稿: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陈宗佑  
2015-12-22

  12月20日下午,由福建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的第六届福建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落下帷幕。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首次组织学生参加了本届竞赛,并斩获2项铜奖(其中一支队伍获得了铜奖的第一名),1项优胜奖。

  本届竞赛采用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规则与形式,赛题均用英文书写,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编程能力,同时还锻炼了选手们的英文阅读能力。按照比赛规定,每支队伍须在计算机上解答10道题目,最后评委根据答对的题目数与解决程序所用的时间对每支队伍进行排名。

  本届竞赛共吸引了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华侨大学等省内15所本科院校的96支队伍参赛,最终评选出金奖队伍10支、银奖队伍19支、铜奖队伍30支及优胜奖队伍若干支。

  据悉,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参赛队伍从2014年开始组建,成员来自该分院各个专业的学生,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郭一晶、蔡明指导。为了准备本次比赛,参赛队伍在课余时间投入了大量时间进行训练。

  附:获奖名单

参赛队员

成绩

陈淑瑶、柳文杰、陈磊

铜奖

曾尚伟、冯俊国、陈宗佑

铜奖

林毅、乔星翰、孙会钧

优胜奖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