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趣味运动会:每一个瞬间都值得被记录

撰稿:学生新闻社 史超  摄影:学生新闻社 王舒婷 唐俐 高松 史超 杨子安  
2015-11-08

  11月7日,同学们期待许久的趣味运动会终于来了。趣味运动会少了几分严肃,却多了几分乐趣。或许它结束得很快,但是这份记忆,会永远地留存在“嘉”人的脑海里,因为这个赛场上的每一个瞬间都值得被记录。

开场表演舞龙:二龙戏珠吐露青春气息

  “嘉园”版二龙戏珠,别有一番青春气息。他们用手中的技艺舞动精彩。他们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同学们的眼球,同时也揭开了比赛的序幕。


开场表演跆拳道:传说中的轻功重现“嘉园”

  一个潇洒的飞踢,他的身影就被定了格。传说中的轻功重现“嘉园”,令在场的小伙伴们惊叹不已。


环校接力跑:接力棒上凝聚满满的信念

  用一个人的力量完成环校跑需要耐力,而十个人接力完成环校跑靠的是信念。或许,他们没有陪着你一路跑完,但是十个人的信念都凝聚在接力棒上,一路被传递到终点。


袋鼠跳:摔倒也挡不住你前进的步伐

  你们的身影在操场上就像一只只欢乐的小袋鼠,偶尔小踉跄,或者不小心摔倒,但是无论是怎样的小波折,也挡不住你们迅速前进的步伐。


拔河:那一刻我们绝不放手

  在裁判说开始的一瞬间,你们用尽全身的力气拽住了手中的绳子。在那一瞬间,你们忘记了外界的存在。微风、阳光,甚至是滑落的眼镜,这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这一刻我们不能放手。


南水北调:比赛的意义在于超越

  赤脚走在指压板铺成的赛道,还要运送一个人,这样的比赛“痛感”十足。然而在比赛过程中,没有一个人选择放弃。学会坚持,超越自己,或许这就是比赛的意义。


10人11足协力跑:齐心协力跑出新速度

  被束缚的腿再也不能像平时那样随意自如,但只要齐心协力,也能跑出好成绩。30米的距离,并没有想像中那样遥远,协力配合,让我们有了新的突破。


拉拉队:用掌声喝彩呐喊参赛

  你们是赛场上的另一道风景线,掌声、喝彩、呐喊是你们参赛的方式。一声加油,一个鼓劲,给赛场上的他们满满的前进动力。


输赢:过程比结果更美好

  比赛总有输赢,或许你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或许你觉得稍有欠缺。可是,人就是这样在欠缺中,一步又一步成长起来的。其实过程比结果更美好,让我们向着更美的明天努力吧。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朱鲜艳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