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协会举办“纸要有你”志愿者招募活动

撰稿:环境保护协会 曹旺祥 梁莹莹 黄美心  
2015-10-19

  10月14-15日,由环境保护协会开展的“纸要有你”志愿者招募活动在南区、中区食堂门口和北区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以“纸要有你”为主题,旨在传递小行动大改变的微公益理念,告诉大家举手之劳可以提高纸张的利用率,减少纸张浪费的现象,达到改善环境、服务社会的目的,从而提高同学们对节约纸张和保护环境的意识。

  “纸要有你”是由环境保护协会举办的长期的校园微公益活动,以收集——分发为活动模式,在图书馆建立一个长期的草稿纸传递活动角,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草稿纸。

  活动期间,环境保护协会的干事们认真地向同学们介绍情况,并热情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惑。在了解相关信息之后,许多同学都报名参加该志愿活动。

  当被问及为什么报名参加时,2015级的一名学生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既能充实课余生活,又能节约纸张,为保护环境贡献一分之力,真是一举多得。”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