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和广州校友发起回“嘉”活动

撰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5-10-15

  “回‘嘉’啦!回‘嘉’啦!”这两天,随着学校12周年校庆的临近,深圳和广州校友会掀起了一股回“嘉”的热潮。原来,这两个校友会联合发起了“回‘嘉’——12周年校庆特别活动”,呼唤校友们一起回“嘉”和母校共庆生日。

  据了解,10月11日下午,深圳校友会召开理事会议,就深圳校友会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讨论中,深圳校友会副理事长崔智博提议策划一个回“嘉”活动,呼唤校友们一起回“嘉”。该提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成,并得到广州校友会的支持,短短两天的时间已经有十几名校友报名加入回“嘉”行列。

  此外,深圳和广州校友会还策划了一场校友论坛,他们将在本月17日下午和学弟学妹们见面,分享他们的成长经历。

  据悉,深圳校友会自今年1月份成立以来,目前校友人数已经超过200人。该校友会举办的职业规划指导和中秋博饼等活动让校友找到“嘉”的感觉,他们关注母校发展,以母校情带动校友情。广州校友会于今年9月20日成立,目前校友人数近200人。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