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社团包揽厦门高校社团峰会二等奖

撰稿:校自由搏击协会  
2015-09-24

  9月19日,厦门市高校社团峰会暨2015首届高校社团人气大赛颁奖典礼在厦门大学科艺音乐厅隆重举行。我校自由搏击协会和青年志愿者队表现出色,包揽本届大赛二等奖。此外,自由搏击协会还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本届大赛由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及厦门市新媒体产业促进会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厦门大学、集美大学、华侨大学等厦门市的16所高校的163个学生社团参与竞技。最终,大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潜力奖10名,优秀奖4名以及最佳人气奖1名。

  进入决赛的16个学生社团各有3—5分钟时间向现场观众阐释社团的设立宗旨、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努力的方向。各学生社团不仅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成果,还凭借精彩的才艺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我校自由搏击协会和青年志愿者队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分别向现场观众介绍了社团的前世今生、内部结构和具体发展规划。生动、活泼的演示获得了现场观众的好评。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