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在广州也有共同的“嘉” 我校广州校友会正式成立

撰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5-09-23
张必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广州校友会颁授会旗  
1/3
党委常务副书记鲁同安和单明、许黎红共同为校友会切蛋糕  
2/3
广州校友会大合照  
3/3

  9月20日,我校广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广州丽柏国际酒店隆重举行。近80名在广州的校友齐聚一堂,庆祝在广州有了共同的“嘉”。

  会上,广州校友会理事长、2012届校友许黎红详细介绍了广州校友会筹备的过程和理事会成员。他表示,广州校友们在今年年初建立QQ群、微信群收集校友信息,加大校友交流。8月26日,广州校友会筹备小组正式成立。校友们群策群力,召开了3次大的筹备会和若干次讨论会,在学校的指导支持下终于成立校友会。

  随后,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必华和广州校友会首届理事长许黎红共同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广州校友会”揭牌,宣告广州校友会的成立。张必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广州校友会颁授会旗。广州校友会向学校赠送了代表广州地标的广州塔模型,寓意我校校友立足广州,广州校友在母校心中。此外,到场的校友还拿到了母校2015年新版明信片。

  成立大会受到了厦门大学校友总会的支持。厦门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周民钦转达了曾国斌秘书长的问候,并在致辞中对广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用三个“不一般”——母校情结不一般、校友实力不一般、工作效率不一般,赞扬了我校校友工作的开展。厦门大学广东校友会名誉理事长兼执行会长单明在发言中表示:嘉庚学院校友也是厦门大学校友,希望新老校友彼此间加强各方面交流,加深了解,共同前进。厦大广东校友会将给予我校广州校友会大力的支持。厦大广东校友会监事长黄国典结合自身体会,向到场校友分享了自己成长创业的经历,并鼓励校友们脚踏实地,成就未来。

  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鲁同安向全体校友转达了母校全体教职员工和在校生对校友们的问候以及对广州校友会成立的祝贺。他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情况和校友工作的开展,希望大家通过校友微信订阅号关注母校。同时,他诚挚邀请校友们有空常回“嘉”看看,并祝校友们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此外,厦门大学广东校友会副秘书长陈秋林、我校深圳校友会副理事长崔智博到场祝贺,各地方校友会也发来贺电。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王协出席大会。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