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教学管理 增强服务意识

撰稿:传媒中心  
2015-09-17

  9月11日中午,在主群楼3号楼709会议室,迎评促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谢清琳给新入职的行政职员们带来主题为“适应、改进、提高”的教学管理专场培训。

  谢清琳从与教学管理相关的高等教育知识、做好教学管理工作的几点要求、保持良好的进取心态三大方面向新行政职员介绍了学校的教学评估工作。

  什么是教学管理?谢清琳从教学计划管理、教学运行管理、教学质量管理、教学建设管理四方面对学校的教学管理进行了具体的介绍。他指出教学管理是一个有机的统一整体,需要各方面的协同配合,通过有效地计划和严格地执行,才能实现“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的总体目标。

  培训最后,谢清琳希望新行政职员能树立教学服务意识,保持良好的进取心态,实现自己与学校的共同成长,正确看待付出与收获,服务他人,提升自我。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