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常用办公设备使用方法 提升今后工作效率

撰稿:传媒中心  
2015-09-17

  如何操作打印机和复印机?如何简单地排查它们的故障?9月16日中午,在主楼群5号楼417多媒体教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周君为新入职的行政职员详细演示了办公常用设备打印机和复印机的使用方法。

  首先,周君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公共复印机的分布地点,并提醒这些公共复印机的开放时间。随后,针对材料复印、身份证复印、图像合并、缺纸卡纸处理等复印机常见操作内容,周君通过PPT向大家进行了细致的演示。针对打印机的使用,周君介绍了打印机的数据线、电源等组件及相关驱动软件的下载。如何处理卡纸及没墨现象,周君向大家演示了具体的操作方法,并提醒大家要小心谨慎处理故障,切勿急躁。

  本场培训实用性强,新行政职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掌握了打印机和复印机的使用方法,这将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展开。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