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学校党建工作 享受工会各种福利

撰稿:传媒中心  
2015-09-11

  中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党委是一个什么样性质的组织、平时学校会开展哪些与党员有关的活动、学校工会的职能及其组织架构有哪些……9月9日下午,在人文大楼B301阶梯教室,党群工作部部长易强向新入职的教职工介绍了学校的党建工作及工会组织的情况。

  首先,易强从组织架构、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党员管理、党员活动五大方面入手介绍了学校的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他着重向新教职工介绍了与他们密切相关的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费缴交、党员活动等内容,并希望已成为党员的新教职工珍惜党员的身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党建活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学校工会就是为教职工服务而设立的,教职工有困难都可以向工会反映。”针对学校工会的工作内容,易强向新教职工介绍了工会为教职工提供的包括体检、售房、节日慰问、福利发放等各种服务。

  此外,易强还向新教职工介绍了教职工组织的比赛、培训、联谊等活动,并希望新教职工积极参加,加强彼此的沟通。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