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校内常用信息管理系统 为今后工作生活带来便利

撰稿:传媒中心  
2015-09-11

  9月10日中午,IT服务中心副主任郑振祥在主楼群3号楼417多媒体教室就校内常用信息管理系统的使用为新行政职员进作了一场培训,帮助他们更好地运用这些系统完成工作、获取信息。

  郑振祥首先介绍IT服务中心的职责及主要工作,并欢迎新行政职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常向IT服务中心咨询问题。随后,郑振祥向新行政职员介绍了校内常用信息系统,包括邮件系统、教务系统、教学文件系统、薪资查询系统等。他对每个系统的操作进行了演示,详细讲解了系统的各个功能。

  如何借助学校网站获取相关信息也是此次培训的重点。郑振祥向新行政职员介绍了学校网站的信息架构,并对常用信息在网站上的位置进行了说明。学校的信息系统经常需要用户输入密码才能使用,郑振祥提醒新教职工设置较为复杂的密码,注意自己的信息安全。

  最后,郑振祥回答了大家关于邮箱扩容、校园WiFi使用、教师公寓网络连接等相关问题。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