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年度评选 我校学子捧回多个奖项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  
2015-09-01
龚芮获奖作品1《rio fan》  
1/9
龚芮获奖作品2《疯狂足球》  
2/9
黄瑶获奖作品《“筷”之风暴》  
3/9
林泽浩获奖作品《福州One Day Vision婚纱摄影工作室VI设计》  
4/9
林泽浩获奖作品《福州One Day Vision婚纱摄影工作室VI设计—名片》  
5/9
林泽浩获奖作品《福州One Day Vision婚纱摄影工作室VI设计—折页》  
6/9
许园红获奖作品《“武装”鸽》  
7/9
赵越获奖作品《淄博市图书馆标志》  
8/9
郑依蜜获奖作品《2015世界海岛旅游大会LOGO》  
9/9

  近日,第九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年度评选结果公布,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学子取得了3个年度铜奖、3个年度优秀奖的佳绩,指导老师石廷金获评最佳指导老师。

  本届美术作品年鉴征集对象为中国高等院校在校学生(含港澳台地区的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成教生),共收到来稿作品1.67万件,约有15%作品入选。今年7月,本届美术作品年鉴最终评选出:年度金奖2名,年度银奖20名,年度铜奖80名,年度优秀奖120名,获奖率约为1.6%。

  此前,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的蔡婧、黄瑶、李振宁等33位同学的62件作品入选第九届《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经过评选,最终许园红、郑依蜜、林泽浩的作品均获得年度铜奖,龚芮、黄瑶、赵越的作品均获得年度优秀奖。

  据悉,《中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年鉴》创办于2006年,是中国出版集团艺术类重点出版物。该出版物以时间顺序为线索,以年度成果为横断面,真实全面向社会公开推广当代大学生在校期间的创作才华与进取精神,同时也为各艺术院校在学术理论上的探讨研究、在教学实践上的开拓创新,及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学习,提供一个重要平台。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