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胡柳:我们还会选择嘉庚学院

摄影:传媒中心 朱鲜艳  
2015-07-07

尊敬的嘉庚学院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15届毕业生胡宇亮的家长,能够应邀成为嘉庚学院2015届毕业生的家长代表,在这里与师生们一起参加毕业典礼,见证这个重要的时刻,我感到无比荣幸!请允许我代表在座的所有家长,向为我们孩子的成长、成材提供指导与帮助,付出辛勤劳动和汗水的每一位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向顺利完成本科学业的每一位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四年前,带着一丝丝的怀疑和忐忑,我们把孩子送到了嘉庚学院,因为我们还不够了解这所号称“不一样的大学”到底哪里不一样;四年后,当我们站在这里,看到自己的孩子从当初的懵懂青涩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我们知道,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如果让我们再有一次选择的机会,我们还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嘉庚学院!

  这四年里,我们通过一张张的校报、贺卡、信函、孩子的成绩单,能够第一时间了解到学校和孩子的情况,让我们感受到这所不一样的大学的不一样:一流的软硬件配置、优秀的教学团队、人性化的管理、无微不至的关怀。

  亲爱的孩子们,作为家长,能够参加你们的毕业典礼,同你们一起感受和见证人生成长中这一重要时刻,这是我们莫大的快乐与骄傲!感谢你们为家长们创造了这个难得的机会!孩子们,通过学校四年的培养和你们自己的努力,你们掌握了丰富的知识和过硬的本领,你们身上担负着家长、老师、母校和社会的希望与重托。大学毕业仅仅是你们生命历程中走过的一个重要站点,新的征程正等待着你们去扬帆起航。希望你们永远铭记“止于至善”的校训,发扬勤奋好学、吃苦耐劳、拼搏进取、百折不挠的精神,开拓思维、与时俱进,带上自己的理想,带上亲人、师长的祝福,带上所有人的期望去远航!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嘉庚学院事业繁荣、桃李满园!祝愿学校各位领导、老师身体健康、工作愉快!祝各位同学前程似锦,万事如意!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