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专场上演 炫酷舞步送别毕业生

撰稿&摄影:学生新闻社 唐俐
2015-06-29
  
1/5
  
2/5
  
3/5
  
4/5
  
5/5

  Breaking(霹雳舞)、Jazz(爵士舞)、Poppin(机械舞)……6月27日晚上,在水上音乐广场,“Dance Soul”街舞队使尽浑身解数,给毕业生们献上了一场炫酷的演出。

多个高校街舞队联袂演出

  阵容强大是此次演出的一大亮点。除了“Dance Soul”街舞队的表演,我校乐队“薄荷绿”和“咖啡与猫”还联袂献唱,兄弟社团“B-box”社也倾力相助。此外,厦门南洋学院“NY-Crew”街舞队和集美大学诚诚毅学院“DK”街舞队也来献艺。

  谈到本次演出,“DK”街舞队队长陈起劲说,自己接到邀请时,就“起了劲”,很爽快地答应了邀约。在演出中,虽然“DK”街舞队意外与“Dance Soul”街舞队撞衫,但两队并不尴尬,早已熟识的他们在晚会结束后,还来了张大合照。

  “NY-Crew”街舞队队长黄媛媛第一次来我校,就被水上音乐广场气派的舞台深深吸引。她说:“每个女孩都有一个街舞梦,也渴望登上一个大舞台展现自己,很羡慕嘉庚学院的学生有这样绚丽的舞台。”

给街舞队毕业生们最好的礼物

  2011级法学院的张敏祺不仅是“Dance Soul”街舞队的队长,而且有一个身份是2015届毕业生。对于“Dance Soul”,她有着很深的爱。 翻开她的朋友圈,每一条都记录着她与街舞的点点滴滴。

  提到这次晚会,张敏祺深情满满:“在大学四年,唯一没有后悔过的事,就是我在‘Dance Soul’这个大家庭,和街舞队一起成长。街舞专场是我做队长最后一个心愿,而在我毕业前夕完成了。街舞队十年,第一次专场,这是我最好的毕业礼物!”

  对于“Dance Soul”街舞队而言,这是他们的第一次专场表演,也是纪念该街舞队成立十周年的重要活动。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