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棒球队获第十届“海峡杯”两岸慢速垒球赛季军

撰稿:体育教学部 曾士宾  
2015-06-17

  6月14日下午,第十届“海峡杯”两岸慢速垒球邀请赛在厦门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棒球队夺得“快乐组”季军,并获得了“最佳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由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共有包括日本球队在内的22支队伍参加。比赛分为“健康组”、“清新组”和“快乐组”。

  我校棒球队在对阵台湾真好队时,以8:0的比分赢得比赛,顺利进入“快乐组”的四强决赛。在四强决赛中,我校棒球队的对手厦大棒球队实力强劲。虽然我校棒球队顶住压力,顽强守住了前五局,但在第六局下半场时出现了严重的失误,致使厦大棒球队连续夺走6分。七局比赛结束后,我校以6:0的比分惜败厦大棒球队。

  最终,厦大棒球队获得“快乐组”冠军,我校棒球队获得季军。

  “我为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教练曾士宾表示,在比赛前,棒球队不管是刮风下雨,都在训练场上不懈地训练,这次的成绩是对他们的鼓励。他透露:“在跟厦大棒球队比赛时,我们也看到了自己在力量、速度和临场反应上的不足。今后我们会更有针对性地进行训练,也会多跟其他高校的棒球队交流,积累比赛经验。”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