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达人唯美闺蜜照 婀娜身姿献礼青春

撰稿:学生新闻社 刘东方  
2015-06-17
  
1/5
  
2/5
  
3/5
  
4/5
  
5/5

  白T恤,彰显青春;牛仔热裤,热情奔放;婀娜身姿,舞出青春。法学院2015届毕业生王昕颖在朋友圈晒出自己的这一组毕业照,一会功夫,就被点赞点到爆。看完这组照片,王少川说:“一群美女,还这么有范儿,我还以为是某个偶像团体出道的宣传照呢。”

  王昕颖曾任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队长、舞魅协会会长,也曾带领法学院代表队连续两年参加“大舞生”舞蹈大赛,并分别取得二等奖和一等奖的好成绩。在毕业季,她和所有毕业生一样,想要拍一组属于自己的毕业照,定格青春。回想大学生活,跳舞的那段时光一下子就跳了出来,历历在目。王昕颖说:“大学四年除了宿舍、教室,舞蹈教室就是我呆的时间最多的地方了。和跳舞的小伙伴感情也最深,要毕业了,一定要和她们拍照留念,不然会有遗憾。”

  至于创意的来源,王昕颖表示,之前看过别人穿练功服拍的组照,觉得很好看,但是很多小伙伴都没有练功服,后面想想,就走青春简单的白T牛仔短裤路线。在选景上,王昕颖也费了一些心思,“我们拍照的场景都是对我们来说有特殊意义的地方。比如舞蹈教室是我们排练的地方,‘小巨蛋’是我们表演的地方。”至于动作,她一点也不担心,就是一边拍一边想,“我相信学舞蹈的都是非常‘作’、非常能拗造型。”说起照片,王昕颖滔滔不绝,语气里充满了欢乐。

  与王昕颖跳了三年舞的朱雅晴想到学姐要毕业了,有些不舍。一说要拍照,她立刻就来了。拍照时,她一会很开心,一会又觉得很不舍,“昕颖舞跳得好,人也很体贴,又很能干,大家都很喜欢她。”

  去年参加“大舞生”排练期间,正好赶上了王昕颖的生日。舞蹈队的十几个人想要给她过一个充满惊喜的生日。于是,大家瞒着她偷偷准备了一个蛋糕。排练休息时,还找人专门把她“骗”出去。然后,大家赶紧把藏好的蛋糕拿出来,关上灯,点上蜡烛。等王昕颖回来的时候,所有人一起为她唱生日歌。那时,王昕颖幸福地说:“一起跳舞跳出来的感情最纯最真最铁,我真的很爱大家。”

  现在,王昕颖正在准备大学的最后一支舞,希望能在毕业晚会上给自己的大学舞蹈生涯画一个圆满的句号。为了帮她完成这个心愿,舞蹈队的小伙伴正在抓紧时间排练。“谢谢舞蹈让我们相识相知,谢谢你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信任我,谢谢你们就算再忙再累也一呼百应地陪我跳完大学的最后一支舞。”王昕颖这样对小伙伴们说。

互动征集

  如果你也有或清新唯美或创意十足或具有特殊意义的毕业照,欢迎与我们分享。通过照片,大家能够读懂你的青春故事。你也可以为美好的嘉园生活留下一份特殊的回忆。

  互动方式:将图片及相关文字、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1023399326@qq.com”。

编辑:传媒中心 李珊珊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