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吧】致那些年我们一起爱过的“嘉园”

撰稿:学生新闻社 谢基荣  摄影:传媒中心 朱鲜艳 学生新闻社 夏晓宇 叶心怡 历史图片  
2015-06-15

  编者按:

  “当我对世事厌倦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你。想到你在世界的某个地方存在着,我就愿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对我很重要。”

  我行走过你生命范围里的每一寸,走过你的栖霞湖,走过你的荷花池……我知道你所有的模样。但所有因你而生的欢喜清悲我都不愿向你提起,就是不愿让你骄傲。

  6月14日,一年一度的校园开放日。准大学生、“嘉”人、校友,以不同的身份,我们又都回到了你身边。看你又成了一片蓝天下唯一的聚焦点,亮了的神色不同于任何一个平常。潜藏的情绪忽如洪水猛兽无法被抑制,那些想说却不曾说起的情深话语,或许早该说给你听。

——致那些年我们一起爱过的“嘉”园


准大学生们:留住你一面 画在我心间
 


  事先就了解到今天是开放日,我一个人特意从江西那边过来厦门找朋友,然后来到这里。喜欢这边的环境,人也好热情。


 

江西考生
黄心悦




漳州考生
苏佳雍


  逛了一圈,不单单是环境好。志愿者和社团展示等,都让人觉得学校很有活力。


 

 


  来之前就听说过“嘉”的名字,虽然现在也还不算了解,但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很奇怪,没有缘由的喜欢。

漳州考生
曹静频

 

“嘉人们:想把我唱给你听  趁现在年少如花

2012级法学院
刘东方

  


  在“嘉”呆了三年,非常喜欢这里自由的氛围,能让你充分发展自己的个性。还有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并不是说说而已,在主楼群4号楼一楼草坪,修了一条由课室通往便利店的小路,本来只是走的人多了踩出一条路,想不到学校就当真修了一条路,非常贴心。

 



  学校里的学生活动非常丰富,不是简单的上课学习。一切都更为灵活而多样,在这里能感受到青春原本该有的感觉。


 

2014级会计系
黄燕鸣

 


2014级
杨奕昕


  这里的很多老师很有个性,从他们身上你学到的都是超越书本的东西。还有学校的图书馆、苹果机房等等,硬件各种高端大气,很喜欢。


 


校友们:我怕我没有机会  跟你说一声再见



  从“嘉”毕业好几年了,依旧喜欢常回“嘉”看看。这里承载了我最美好的四年,可以用任何美好词汇修饰的时光我都留在了这里。最为想念时光里遇到的所有朋友,最为喜欢这里的图书馆跟主楼群。


 

2009届英语系
吴玲

 


2012届建筑学系
曾国垠


  在“嘉”四年,不断在自我增值。这里就是我梦开始的地方。我现在就想把这个梦一直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可以一起来做梦。


 

 



  很遗憾今天没有赶回来。每次想起在学校的时光就很想念曾经的“不羁”,真是一段酣畅淋漓的时间,尽情享受青春的烂漫。我现在经常回来交流,就是希望尽我所能,分享更多给学弟学妹,让大家少走弯路。


 

 

2009届
财政金融系
张飞鹏

 


2011届
机电工程系
林文川


  今天特意回到了这里,逛逛聊聊。在“嘉”四年,遇到了一群人,最不舍学生科创中心,一直都有份牵挂。走在学校,每个角落都凝成一个回忆的据点。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