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环境保护协会获全国性“社团管理成就奖”

撰稿: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2015-05-29

  近日,2014年全国联校环保公益项目落下帷幕。我校环境保护协会表现出卓越的活动组织和执行能力,在2014年全国联校环保公益项目“高校漂流瓶”活动中获得“社团管理成就奖”,这是该协会首次在该项目中获此殊荣。此外,我校环境保护协会会长林娴慧等学生还获得了“社团负责人管理成就奖”。

  2014年全国联校环保公益项目是由香港环境保护协会主办,中国高校环境保护协会协办,海峡两岸青年教育发展慈善基金会支持,国内多所著名大学和多家新闻媒体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公益性的全国环保活动。

  本次“高校漂流瓶”活动共吸引了全国两百多支高校社团参与,旨在通过在“光棍节”互送祝福的方式,倡导学生回收饮料瓶。本次活动不仅有助于不同高校的学生互相认识和交流,而且推动了环保和公益活动的开展。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环境保护协会通过认真地宣传和策划,共收集到750个空瓶子,并于2014年“光棍节”期间,在北区步行广场阶梯上摆出“2014.11.11”以及“漂流瓶”字样,既响应了活动的主题,也吸引了众多学生加入到活动中来。

  多年来,我校环境保护协会积极致力于环保公益活动,曾多次获评“福建省优秀环保社团”称号,受到学校、社会的好评。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