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及班级获共青团福建省委表彰

撰稿:校团委学生助理 曾少谦  
2015-05-21

  日前,从共青团福建省委传来捷报,由我校团委推送的学生汪洋和2011级环境科学与工程(1)班团支部分别获得了2014年度“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员”、“福建省五四红旗团(总)支部”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采用院校推送、专家评审的方式,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最终由共青团福建省委评选出“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员”169名、“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干部”178名、“福建省五四红旗团委”70个、“福建省五四红旗团(总)支部”178个。

  获得“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的汪洋是我校艺术设计系2011级学生。大学期间,他成绩优异,曾荣获校奖学金多次;在各类专业赛事中脱颖而出,作品曾多次在国家级、省级的艺术设计大赛中获奖。此外,汪洋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和志愿服务,他曾任职于校青年志愿者队、艺术设计系学生会等部门,工作勤奋踏实,任劳任怨。他还发挥专业特长,创办了“小小小山羊设计工作坊”,并将部分经营所得投入到支教、关爱孤寡老人等公益项目中。

  获得“福建省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的2011级环境科学与工程(1)班团支部在我校团建工作中表现积极。他们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支部成员学习党团知识;扎实做好入党推优工作,截至今年1月,有11名学生发展成为党员,22名学生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支部学风优良,课堂满勤率多年稳居本专业第一,校级奖学金获得者人数遥遥领先本专业的其他班级。支部组成多个科研小组,共斩获省级及以上荣誉十几项,获得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4项。此外,支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环保公益活动,曾多次到九龙江考察调研。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