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科研管理工作 不断提高科研能力

撰稿:人力资源部 卢志良  
2015-04-13
  4月8日下午,在主楼群3号楼709会议室,迎评促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谢清琳向新入职教师介绍了我校科研管理工作的相关内容。
 
  首先,谢清琳向新教师介绍了教学与科研促进部关于科研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讲解了我校科研管理工作的主要内容与和基本思路。他提醒新教师要注意各级科研项目申报的时间节点,并就科研项目申报环节中的选题、综述、参考文献、格式、申请书撰写等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向新教师作了详细的说明。
 
  根据我校新一轮跨越发展的工作重点,并结合当前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谢清琳还着重分析了科研工作的紧迫性与重要性。他希望新教师能够合理定位自身的发展目标与发展路径,找准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的契合点,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与科研能力,促进我校学科专业的内涵建设。
 
  在自由提问环节,谢清琳还回答了新教师关于科研经费管理、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的问题。
 
编辑:传媒中心 苏海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